close



2017-01-2013:20

〔記者林嘉東/新北報導〕獸父白嘉文5年前因不滿兒子尿床,凌虐3歲6個月大兒子白瑞勇致死,棄屍惡臭垃圾堆。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在垃圾堆中翻找4次都找不到白瑞勇遺體,阿公得知孫子被兒子棄屍垃圾堆,當場泣不成聲,搥打兒子:「還我孫子來!」。36歲的白嘉文將兒子棄屍後,四處躲藏,直到新北市社會局103年發現白瑞勇遲無入學記錄,通知瑞芳警分局尋人,但因白有毒品、竊盜等前科,四處藏匿,警方直至去年5月間才找到他。警方指出,他們找到白時問他:「知道我們為什麼要找你?」僅點頭說:「我知道!」言談無任何悔意。警方說,白帶他們去棄屍地點基隆市七堵區東新街產業道路時,棄屍地點散落大批垃圾包、垃圾袋,整個地貌早已不復當年。為了找出白瑞勇,他雇挖土機挖掘,四度前往搜尋,都找不到白瑞勇疑體。白嘉文父親得知愛孫遭兒子棄屍在荒野,還是在垃圾堆中,當場泣不成聲,搥打兒子:「還我孫子來!」







一對一家教老師



▲滑手機坐姿不良示意圖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好冷,你常常縮著背做事嗎?你是手機離不開身的人嗎?那麼你一定有姿勢不正的問題,彎腰駝背會使你腰痠背痛,也會讓你的身材大走樣。日本美容知識網站《美容最新ニュース》的文章教大家怎麼用「1個動作就矯正駝背」,不管坐著、躺著都能做,簡單保持良好姿勢。

改善駝背動作的重點在於「手掌的方向」,坐在椅子上時,將兩手手背朝下放在身側,手掌打開朝上,就能夠「打開肩膀」,有效改善駝背。這個動作睡覺時也能做,躺在床上還沒睡著的時候,把手放在身體兩側、手掌朝上,就能夠用簡單、自然的方式,改善駝背的姿勢。

▲手掌向上的坐姿能讓人保持肩膀打開的正確坐姿。(圖/記者楊筱柔如何學英語攝)

駝背、姿勢不良會使身材走樣,造成小腹突出、胸部及臀部下垂等副作用,不僅不美觀,還會拉扯到身體肌肉,並壓迫到脊椎,對健康造成危害,因此保持良好坐姿、站姿的習慣非常重要。所以,趕快用這個簡單的動作,改善你的駝背惡習吧!

慾火狂燒!女人私藏「暖機」6招

你可能只是備胎「7大跡象」!

長髮女必學「9種性愛挑逗」!

慢跑「時間點英語補習班老師」決定效果!

好羞!男人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第一次嘿咻的「5個OS」

罵狗狗就打哈欠?要你「別氣氣」

男人「高免費學英文潮」7真相...超驚人!

15件事證明:你已經做得很好了!

羞羞!女人私處「8個有趣事實」

從「個性」選做愛姿勢..妳適合哪種

大火後林杰樑提醒:吃高纖少肥肉

多久洗一次頭最好?醫師回答超海派

高潮感覺?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

從「金錢觀念」看年紀...年輕真好



克里夫蘭騎士17日將再戰金州勇士,堪稱又一次的總冠軍前哨戰,劍拔弩張,但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認為兩隊不算是世仇。

「我們不把彼此視為世仇。」James說:「他們是很棒的球隊,幾乎是近3、4年來最棒的了。」

兩隊本季交手過一次,當然被安排在聖誕大戰主秀,這次的第二度對決聯盟也刻意地讓兩隊都有超過2天休息時間。

「就只是下一場比賽,然後對手是金州勇士。」James說:「我說過了,他們就是目前聯盟最佳球隊,但聽好了,你們必須知道,我們是不會把所有雞蛋放在一場比賽的。」

要放幾顆蛋,3天後見真章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尼克隊羅斯失蹤疑雲 經紀人澄清:他熱愛紐約不能碰我鼻子!克勞德、沃爾衝突挨罰冰人急流勇退 因為喬丹嗆他「老頭」卡珍斯攻守獲肯定 詹皇:聯盟最好的大個子安比德 賽場、推特我最大
071BA36B3D6A6602
arrow
arrow

    joshuacarol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